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河大成与朴成训练后腰搭档 9日“双成”组合亮相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到队的时间比较晚,之前还因为受伤退出了韩国国家队的集训,但是从昨天的训练可以看出,河大成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一度担心他可能赶不上亚冠资格赛的国安教练组,现在也觉得他的情况非常乐观。

  昨天国安全队执行了一天两练:上午是在力量房进行训练,下午则是在场地内进行8对8的有球对抗。昨天训练中最受人关注的当然是河大成:由于没有参加前天与申花的热身赛,河大成昨天被安排的训练内容非常充实。值得注意的是,在分组对抗的时候,河大成和朴成同时身穿黄色号坎儿,这就意味着他们扮演自由人,在对抗训练中要不断适应攻防转换的角色。更重要的是,朴成和河大成搭档后腰,原本就是人们预想当中的国安中场组合,昨天训练中两人的组合,已经可以看做国安教练组对阵容和技战术打法进行改造的第一步。而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教练组也希望通过河大成和朴成的搭档,让朴成在训练中尽快帮助河大成熟悉队友以及球队。

  之前河大成曾经在韩国国家队的集训中出现小腿拉伤,更因此退出了韩国国家队集训,但是从昨天的训练中可以看出,河大成的伤势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他已经开始正常训练了,这就说明他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现在他需要做的,第一就是恢复体能和状态,第二就是培养和全队的默契。”在国安教练组看来,河大成的伤势并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他甚至有可能在9日与上海申鑫的热身赛中获得上场的机会。河大成的及时恢复对于备战亚冠资格赛的国安来说,绝对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申鑫 教练组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