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选帅基本确定两个人选 新主帅或上海会合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4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目前,国安已经完成了亚冠报名工作,在亚冠附加赛报名表的主教练一栏,国安俱乐部方面填写上了谢峰的名字。今年48岁的谢峰当年是国安锋线上的一把“尖刀”,退役后,他曾在深圳队担任主教练,目前是国安助理教练。

  这个冬天,国安在选帅方面遇到不少难题。尽管国安俱乐部到目前为止仍未通过官方渠道对外宣布与前任主帅斯塔诺解约,但是这已经成为不可更改的事实。此前国安选帅团三次奔赴欧洲,与阿莱格里、特拉帕托尼等多位世界知名教练传出“绯闻”,但直到今天,新任国安主帅到底是谁,仍然是个谜。

  如今看来,本月15日的亚冠附加赛,几乎可以确定不会是由新的外教亲自指挥。不过,据记者了解,现在国安选帅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经过经纪人和俱乐部方面的甄别、考察,已基本确定两个人选。据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任主帅将可能会在上海集训期间和球队会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