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代理主帅仍是魏克兴 亚冠报谢峰因不能兼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1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节前中超四强都完成了亚冠第一次报名工作,而16强中唯一没有确定主教练的北京国安队报名名单自然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在首次空缺主帅名单后,昨天球队补报了谢峰的名字,但也引发了大家的猜测?国安现在的代理主教练到底是谁。据北京媒体报道,虽然谢峰报了名,但魏克兴仍然行使着球队代理主教练职责,负责国安日常训练。

  国安队前天结束了迪拜拉练回国,在机场俱乐部领导罗宁亲自接机,而总经理高潮则没有现身,显然球队当务之急就是确定主教练人选,但时间仓促,面对即将开打的亚冠资格赛,国安在首次报名中并没有填写主教练,而在昨天的补充报名中,谢峰的名字则被列上。据北京晚报报道,因为亚足联要求主教练和领队不能由同一人来兼职,魏克兴作为国安领队报名,谢峰则是拥有教练员资格,所以报了主教练一职。而在实际工作中,国安的训练指挥还是由领队兼代理主帅的魏克兴在安排和执行,而这份名单在亚冠比赛前还存在调整的可能性。

  本月15日,国安即将迎来资格赛,球队将在大年初四再度集结,全队奔赴上海,进行亚冠资格赛前的最后阶段备战,而亚冠资格赛对手目前还不能确定,国安的一切备战都以我为主,磨合新阵容,待对手敲定后,方可制定更加合理的技战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