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建业宣布签韩国中卫李志南 替补国脚约350万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6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韩国球员李志南加盟球队。身为韩国国脚的李志南曾效力于首尔FC、大邱FC等多队。据悉,李志南的转会费大约为350万人民币。

  李志南出生于1984年,身高1米83,在场上可以担当中卫、后腰等位置。在韩国联赛效力期间,李志南辗转首尔FC、庆南FC等队。上个赛季,李志南效力大邱FC期间在联赛中出场24次打入1球。

  其实,在李志男加盟建业之前,建业还曾与另外一名韩国球员尹永善走的很近,这名城南一和的主力中卫已就待遇问题与建业达成了一致,不过却因为体检的原因导致交易告吹。在这之后,建业马上进行了选援B计划,并最终锁定了大邱FC的防守铁闸李志男。

  据了解,河南建业在较早前便于李志南签署了协议,2月5日,李志南来到中国通过了建业队的例行体检,最终得以顺利牵手建业。韩国媒体《daum.net》日前报道称,为了签下李志南,河南建业方面支付了6亿韩元(约合335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

  该媒体同时报道称,年近30岁的李智男虽然是韩国国脚,但他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希望不大。在目前的韩国国家队中,李志南也很难得到出场机会。

  在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中,韩国人李志南的评估身价为32.5万欧元。

  在签约李志南之前,重回中超的建业还高调签下了前博塔弗戈队前锋拉斐尔-马克斯-马里亚诺。

  以下附球员个人资料:

  姓名:李志南

  英文名:Lee Ji-Nam

  出生日期:1984-11-21

  身高:183cm

  位置:中后卫,后腰

  国籍:韩国

  原效力俱乐部:大邱FC

  履历

  俱乐部

  2011-2013效力于大邱FC,期间共出场82次打入6球。

  2008-2010效力于庆南FC,2002-2005效力于首尔FC。

  国家队

  入选了韩国国家队,并参加了韩国在2014.1.26对哥斯达黎加,2014.1.30对墨西哥及2014.2.1对美国的友谊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