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诺维茨基——时间无情流逝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5: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Megaherz是一支来自德国的优秀工业乐队,在德国国内的名气并不亚于战车,甚至呼声比战车更高。

11

战车的音乐给人的感觉是热烈、刺激、富有法西斯般独行霸道的气势以及德国人高傲的性格特征。而Megaherz的音乐激情不似前者那样丰富,却更有内涵,深究人的灵魂深处和生存意义。曲风低调,但把德国人那种严谨执著的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音乐形式上,处处可见传统工业的影子,结合电子、交响等元素使得Megaherz的音乐也绝对称得上悦耳。

“睁开眼,谁看得明白,时间如何无情的流逝,时针如何转动,周而复始,永不停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诺维茨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