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德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6: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Black and Yellow(黑与黄)出自(维兹-卡利法)。凭借超越实际年龄的成熟填词能力以及锐利的洞察力,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说唱歌手Wiz Khalifa是最值得关注的后起之秀之一,小时候深受东岸说唱(Jay-Z, Wu-Tang Clan)、南部的Three 6 Mafia以及Bone Thugs-N-Harmony那特别的flow方式影响,Wiz把几个风格捏合在了一起,发展出了自己的风格,看着这个年轻人的不断成长,就如同看着匹兹堡这个嘻哈小城镇的成长。

唱说歌手wiz khalifa

唱说歌手wiz khalifa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大声说出来:‘小菜一碟。’当我把车停下,就是那么闪亮夺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德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