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乐"动NBA之保罗-加索尔 童话破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Ghost Style 是香港本土的一位说唱歌手兼制作人。最为人知的即是他于2002年发行的香港第一张英文说唱专辑《Ghost Style's Alias》。紧接着又出了另外两张英文说唱专辑(2004年的《Supathugz' How Deep Is Yo Love》和2005年的《Ghost Style's Message Is Complete》)。Ghost Style真名叫作Brandon Ho,1973年12月28日出生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

11

“难道我们不该担心,彼此之间的距离是如此遥远,还未结束,就像已经结束了一样,这首歌现在结束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保罗-加索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