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伊巴卡——雷霆大闸 遮天蔽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5: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林肯公园(或称联合公园)(Linkin Park)是一组来自美国加州的摇滚乐队。乐队在2000年以首张专辑《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在主流音乐市场上获得成功,专辑销量超过2,400万张,2003年发行的《天空之城—美特拉》(Meteora)专辑在2003年的美国告示牌200专辑榜(Billboard200)上排名第一。第三张专辑《末日警钟 毁灭·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不再是新金属风格,而走向主流。第四张专辑《烈日千阳》(A Thousand Suns) 风格更趋向于成熟。2012年6月乐队发布第五张专辑《生命·进化·原点》 (Living Things)。

1

“你不了解我,我冲破云层,脚踏烈焰。你抓不到我,你不能阻止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伊巴卡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