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迈卡威——魔力音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The Magic Key(魔力音符)来自电子乐队One-T And Cool-T,对歌迷而言One-T And Cool-T这个乐队同“Gorillaz”一样算是个影子乐队,歌迷们没人知道她们长什么样子,可能是临时凑起来的乐队,因为她们似乎也只出了The Magic Key这首歌,MV还是用手绘动画的形式表现的 虽然简单,但还很不错。这是一首带魔力的歌曲,越听越过瘾,听一遍不过瘾,迫使你接下去听二遍三遍N遍。

其实One-T And Cool-T是一个年仅13岁的DJ,来自法国的普罗旺斯,小小年纪就可以把House音乐玩得出神入化,但是因为她的年纪,为了不和法国的青少年保护法抵触,她一直隐姓埋名,在朋友的帮助下独自组织了很多次精彩的派对,但是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姓名,没有人见过她长什么样,她每次的DJ表演都会戴一个面具,每次的面具都不一样。她所有的MV中也一律是以卡通形象露面,让人不识庐山真面目。

来自法国的电子乐队One-T And Cool-T

来自法国的电子乐队One-T And Cool-T

“听吧寻觅那奇妙的调子,人生跌宕起伏就像音乐。为你也为我而萦绕这里,聆听吧让生活自由自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迈卡威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