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泰足协确认收国足约战书 热身赛比赛地点仍需确认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6月15日国足在合肥体育中心以1比5惨败给由年轻球员组成的泰国队,而2014年,国足将有机会复仇了。昨日,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足协主席马库迪证实收到了中国足协关于中国队与泰国队进行热身比赛的邀请,中国方面希望主场作战,但泰国足协希望把这场比赛安排在泰国举行,双方还需要进一步协商。

  去年国足1比5惨败给泰国,也是近23年来首次在主场负于泰国队,制造了“615惨案”,这场比赛也成为前任国足主帅卡马乔的告别战。据了解,中国足协近期已经将关于热身赛的邀请发送至泰国足协。马库迪回应称:“现在中国足协发来了再次和我们热身的邀请,去年他们1:5输给我们,他们仍然希望向我们复仇。中国足协想让我们再次去他们的主场进行热身赛。然而,我们想让他们来我们这里热身,这需要等待最终谈妥热身赛的地点。”

  回顾中泰男足国际A级赛事交锋历史,中国队以17战12胜3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但在近3次交锋中,中国2负1平未尝胜绩。在主场1比5负于泰国队后,有泰国媒体就曾经把这场比赛比作“战象”粉碎“中国龙”。

  另外,尽管2014年国足无重大比赛任务,但中国之队的热身计划相当紧凑,5月底出访美国进行2场比赛,6月下旬在国内比赛1至2场,9月和10月国际足联比赛日4个主场比赛,11月国际足联比赛日2个客场比赛,目前中国之队正在积极联系,力邀世界排名前10的强队来北京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