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傅博有望指挥国足亚预赛生死战 熟悉球员是优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足新主帅何时上任,现在尚无确切时间表。不过从足协目前反馈情况来看,春节之前做完所有签约工作的可能性并不大。

  即便国足新帅在这个冬天真的到来,那么在3月5日亚洲杯预选赛前,留给他熟悉球员的时间也很有限。在这种情况下,傅博继续带队参加“生死战”的可能性最大。

  从目前情况来看,外教最快也要到今年2月才能进入工作角色。不过那时并没有国家队集训,也没有联赛,他顶多可以通过超霸杯、亚冠预选赛来熟悉中国球队。另外,足协方面也可以为他提供国家队队员资料,和过往的比赛录像。

  国家队在这个冬天不会安排冬训,因此队员们只能在2月底集中一段时间后,直接赴西亚参加3月5日与伊拉克队的生死战。

  按照足协目前的报名计划,傅博依然在球队名单里,因为国家队此前比赛全部由他带队完成。若在这场关键战役前更换主教练,对国足来说有弊无益。足协人士分析认为,新帅可能会随国家队赴西亚征战这场比赛,但真正指挥比赛的还是傅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