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新帅春节前签约基本没戏 稳字当头慎重选择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足新主帅何时上任,现在尚无确切时间表。不过从足协目前反馈情况来看,春节之前做完所有签约工作的可能性并不大。

  足协选帅小组此次欧洲之行基本上确定了心仪的教练人选。接下来,他们将向更高层领导汇报工作。即便大家意见达成了共识,还需要邀请外教和其经纪人到北京详谈,然后再上报总局,并且还要谈妥新帅待遇方面的一系列问题。足协与万达的合作还在继续,因此外教的工资基本上还将由万达集团支付。

  据足协内部人士分析,选帅小组向足协高层领导汇报完工作后,将召开足代会,足协高层领导将把更多精力放在会议上,真正讨论选帅签约的细节工作只能等足代会结束后进行。

  另外,在选帅小组赴德前,相关高层领导特意强调要稳字当头,不能像上次选择卡马乔时那样匆忙。基于此,足协内部人士分析认为,不存在春节前签下主教练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