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主动邀请泰国热身 欲雪国足1-5惨败之耻辱!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足热身请泰国?没错!据泰国媒体报道称,中国足协欲请泰国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泰国方面也愿意参赛,不过两队都想在自己的主场作战,能否在亚预赛关键战役之前达成这场热身赛,双方还需要进一步的商讨。

  根据泰国足协主席马库迪在接受泰国媒体采访中的文字透露,中国足协确实希望邀请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他表示中国队在1-5输给泰国之后,想报一箭之仇,所以想要承担主场的热身比赛,但泰国方面也希望可以将主场设定在泰国,所以两方还在继续交涉商讨中。

  提到泰国,中国球迷犹记在心的莫过于去年那一场615惨案!在那场比赛中,国足坐镇合肥主场,1-5惨败给泰国队,而当时的对手还是一支非准国家队队伍,被戏称为泰国青年军,也是因为主场的这场创纪录惨败,引发了后续的各方关注,这样的奇耻大辱也是引发当时主帅卡马乔最终下课的一个导火索。

  近年来,中国男足在泰国队身上都没有占到便宜,此番主动邀约再度过招,看得出来国足是想挽回颜面一雪前耻,当然如果没有摆正心态,或许适得其反,能否真的报仇雪恨,只等双方最终商讨结果后再看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