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勒:拜仁冬训效果出众 2014要夺得所有冠军奖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已经结束了在西亚的拉练,全队已经回到了德国开始新一阶段的集训,为赛季下半程早做准备。回到德国后拜仁攻击手穆勒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总结了拜仁冬训期间的表现。穆勒表示,拜仁的冬季西亚拉练效果甚至要好于去年夏天的意大利拉练,显得很充实。谈到赛季下半程的展望时穆勒表示,球队一定要在下半程首轮拿下门兴,取得开门红。穆勒也透露了自己在2014年的目标,那就是帮助拜仁和德国队夺得所有的冠军奖杯。

《慕尼黑日报》:穆勒希望夺得所有冠军
《慕尼黑日报》:穆勒希望夺得所有冠军

  采访的一开始,穆勒就谈到了拜仁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海外冬季集训。穆勒表示,这次拜仁的集训非常充实,效果甚至好于去年夏天的意大利拉练,“我们在多哈的训 练非常努力,我认为效果可能要比去年夏天在意大利特伦蒂诺的更好,总的来说集训很充实、效率很高。这次我自己都快赶不上进度了,一切都在不断的前进,就像 是台计算机一样。总的来说,球队做的很有效率,效果也不错。我的印象就是,拜仁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赛季下半程,拜仁就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实力不俗的门兴。赛季上半程,门兴甚至高居积分榜第3,力压多特蒙德。 对于这样的一个对手,穆勒也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但他还是表示拜仁必须那下对手取得下半程的开门红,“门兴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一直可以给我们制造麻 烦,让拜仁踢的很艰难。他们有着出色的主教练,优秀的球员,我可以想象到比赛的艰难。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赢球,我相信我们新的一年会有好的开始。”

  2013年,穆勒随拜仁一起成为“五冠王”。穆勒表示,2013年确实是梦幻般的一年,但他还是希望可以在2014年再现辉煌。穆勒甚 至表示,2014年的目标就是帮助拜仁和德国队夺得所有的冠军奖杯,“目标非常明确,当你在拜仁、还有德国国家队这样级别的球队踢球的时候,那么你肯定是 看着最高的目标了。虽然强队不代表锁定冠军,但我们还是希望可以夺得所有的冠军奖杯。每一项赛事,我们的最终目标都是夺冠。”

  本赛季拜仁延 续了出色的发挥,如果和穆勒所说的一样重现2013年的辉煌的话,那么球队将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卫冕成功的球队。对此穆勒表示,“恩,这其实并不是我 们最关注的焦点,我们不会为此而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过去几年的时间里,我们在欧冠赛场上有着出色的发挥,而且我们也有成功的经验。当然了,也不全是好的记 忆。我们现在只知道一点,我们必须一场一场的取得胜利,这样你才有可能进入决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拜仁 冬训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