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拜仁2米02高中锋试训申花 直言曾关注魔兽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一的晚上,一个身高超过两米的大高个悄然来到了酒店,并从队务手里接过了一身印着申花LOGO的装备。这个大高个叫斯特凡·迈尔霍菲尔,来自奥地利,接下去的时间里将在申花队中进行试训,他的位置自然是上赛季达迪踢过的中锋。

  今年31岁的迈尔霍菲尔虽然默默无闻,但他也算是豪门出身。2005-2007赛季,他曾经是拜仁慕尼黑阵中的一员。迈尔霍菲尔自豪地说,他曾经和拉姆还有施魏因施泰格都做过队友。2005年7月,他从奥地利球队Langenrohr加入了拜仁的预备队,一年之后,他和俱乐部签了职业合同,但最终的结果并不理想,2006-07赛季里,他只作为替补踢过两场德甲联赛。不过他在预备队中的表现不错,两个赛季中他出场42次,攻入21球,是拜仁预备队中的头号射手。

  2007年1月,迈尔霍菲尔结束了自己在拜仁慕尼黑预备队的尝试,加盟了 德乙球队科布伦茨。在这个赛季余下的时间里,他上场14次,打进3球。7月,他和同一级别联赛的球队菲尔特签订了两年合同,但在2008年1月被租借到奥地利的维也纳快速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是孙祥当年效力过的奥地利维也纳的同城死敌,而他在快速队的时候,孙祥也正好在奥地利维也纳。不过迈尔霍菲尔说,他对于这个中国人没什么印象了,也许两队交战的时候两人中有一个正好缺阵。2008年,他为球队获得奥地利联赛冠军立下了赫赫战功,在11场联赛中攻入7球。因此,快速队和他签订了为期三年的正式合约。2008-09赛季是他表现最突出的一个赛季,这个赛季中,他将27个进球记在了自己帐下,其中包括两个欧冠预选赛进球。

  结束了这一段美好的奥甲生涯后,他又来到英格兰赛场碰运气,但这次尝试并不成功。上个赛季,迈尔霍菲尔又回到了德国的赛场,加盟乙级球队科隆。“上个赛季我们的排名一度非常靠前,但最后几场联赛掉了链子,没能冲上德甲。你们真应该去看看科隆的比赛,体育场的气氛真的没话说,虽然他们在乙级联赛已经好几年了。”

  迈尔霍菲尔有过短暂的奥地利国家队的经历,2008年4月,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不过最后没能进入欧洲杯的大名单。09年9月5日,他在对阵法罗群岛的比赛中的第1分钟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入球。

  这个奥地利高中锋身高2.02米,不过他说自己的特点是轻巧不笨重。他反复确认了几遍,自己试训的这家俱乐部是不是就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当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他点了点头。“前年,我看了很多他们加盟上海申花的新闻。但和很多局外人一样,我不知道他们开始的时候为什么来,最后又为什么离去。这次我的经纪人帮我联系上申花试训的时候,我一听到这个名字就想到这是他们曾经效力过的球队,我也想试试自己的运气,不知道最后能不能顺利留下来。我很想去东方开始一场新的冒险。”

  斯特凡·迈尔霍菲尔

  国籍:奥地利

  生日:1982.08.16

  身高:202cm

  体重:94kg

  位置:中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