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贝里:不知怎样才能夺金球 只想赢得更多冠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5: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本周一,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2013年度金球奖评选结果,最终上赛季一个冠军也没获得的C罗夺得金球奖,而帮助拜仁勇夺三冠王的里贝里却只排在第三位。随后失望的里贝里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返回酒店,并在当晚就回到慕尼黑。而在本周二,里贝里在无缘金球奖后首次接受了《图片报》的采访。

  里贝里对最终的评选结果有些无奈,“我已经和拜仁一起赢得了一切,我不知道自己还需要做什么。至于在金球奖排第二还是第三我并不关心,这不是我的目标。”虽然没有赢得金球奖,但在颁奖仪式上里贝里和梅西相谈甚欢,里贝里表示,“我和梅西谈了很多,他是个有趣的人。”

  里贝里接着表示,“我当然希望能赢得金球奖,但出现这个结果也没关系,能够作为拜仁的代表出现在这里已经让我很自豪。金球奖对球迷、俱乐部、还有我妻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我对来说这个奖项并不是最重要的。我很高兴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我要把注意力放在拜仁上。”

  最后里贝里还谈到了自己在2014年的目标,“我想要再一次和拜仁一起赢得所有的冠军,此外还有2014年世界杯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而拜仁体育经理萨默尔则表示,“金球奖是民主投票的结果,因此我们只能接受。但对我们来说,里贝里才是最好的,他赢得了一切,但其他人作出了另一种选择。”

  甚至连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都为自己的同胞叫屈,“在此前的50年,金球奖一直颁发给那些在球场上赢得奖杯的球员。但自从国际足联接管金球奖之后,事情就发生了改变。2010年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可金球奖得主却不是西班牙球员,而现在里贝里赢得了一切,但也没有获得金球奖的肯定,这会带来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