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冬训赢家输家:罗本蒂亚戈出彩 曼祖小猪堪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已经结束了海外冬训,全队已经回到了德国准备开始新一阶段的集训,为赛季下半程做好准备。在9天的海外冬训中,拜仁主要在温暖的多哈集训,劳尔、博阿斯等人也是接连前往拜仁集训地探班。在此期间,拜仁还前往科威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对拜仁的海外冬训情况进行分析后德国媒体得出结论,蒂亚戈、格林、罗本是本次集训的最大赢家,而施魏因斯泰格、孔滕托和曼祖基奇,则是本次集训的输家。

《慕尼黑日报》:拜仁海外冬训的赢家和输家
《慕尼黑日报》:拜仁海外冬训的赢家和输家

  首先是赢家,本赛季加盟拜仁后饱受伤病困扰的蒂亚戈在集训期间有着出色的发挥。走出伤病的影响后,蒂亚戈在卡塔尔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几乎是每次训练课中拜仁 最出彩的球员。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是大赞蒂亚戈称,“在伤愈复出之后,蒂亚戈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现在就在最佳状态。蒂亚戈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对拜仁 非常重要。但是瓜迪奥拉也觉得有时候蒂亚戈处理球略显草率,他还有继续进步的空间。”

  第二名赢家则是二队小将格林,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格林 就已经获得了和拜仁一队集训的机会,也得到了不少的出场机会。19岁的格林早已获得了拜仁的职业合同,是拜仁青训系统冉冉升起的新星。在9天的训练和比赛 中,格林每堂训练和比赛都全力以赴,2场热身赛打进2球的美国小将状态出色。第三名赢家则是拜仁飞侠罗本,虽然这次集训罗本都是在恢复训练中度过,但他深 得瓜帅的欣赏,瓜迪奥拉甚至在采访中直接的表示,“我爱上了罗本!”

  有赢家就有输家,第一位输家就是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并不是表现不佳,而是伤病的不断困扰让他无法有所发挥。这次集训一 开始,刚刚从脚踝手术中恢复的施魏因斯泰格一直在和罗本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但在伤病刚刚痊愈后,小猪在第一次随队训练中就伤到了膝盖,因此再次回到了恢 复训练的计划表中。而且在这次集训期间,施魏因斯泰格还透露了自己曾经向公众隐瞒伤病实情的历史,这也让他的这次受伤遭遇了更多的质疑。

  第二名输家则是后卫孔滕托,在拜仁的集训和比赛中大家总是能够听到瓜迪奥拉高喊孔滕托名字的声音。这并不是因为孔滕托的表现多好,而是因为他的表现不好!在 训练和比赛中孔滕托经常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传球,在站位上也经常出错。尤其是对科威特SC的比赛中,孔滕托表现糟糕!最后一名输家则是拜仁主力射手曼祖基 奇。对科威特SC的比赛中,穆勒、格策、蒂亚戈都有梅开二度的表现,但曼祖基奇却连进球都没有!难道是莱万即将加盟的消息,影响了克罗地亚人的状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拜仁 冬训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