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媒为里贝里错失金球惋惜 拜仁CEO:仍替他骄傲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013年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拜仁“国王”里贝里在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评选中遗憾落败,他以微弱的差距输给了C罗和梅西,在评选中排名第三。虽然德国媒体早在颁奖典礼之前就已经爆料称C罗夺得了金球奖,但对于里贝里无缘金球的结果还是感到比较遗憾。拜仁CEO鲁梅尼格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扬了里贝里,称球队上下都为里贝里感到骄傲。而德国前国脚阿内-弗雷德里希则表示,这次的投票结果就是个笑话。

  德国媒体《图片报》在头版头条处这样写到,“C罗是新科世界足球先生,里贝里仅仅排名第三!”在报道中媒体毫不掩饰对于里贝里无缘金球奖的遗憾和同情,“葡萄牙巨星C罗赢了,他是国际足联的最佳球员。这对于里贝里来说是个多么难过的结果!里贝里在2013年赢得了5座冠军奖杯,其中还包括在上赛季夺得的三冠王。但从结果上来看,这些都没有帮助到他。好消息是,海因克斯夺得最佳教练,拉姆、诺伊尔、里贝里入选最佳阵容,女足的奖项也都属于德国人!”

  而德国媒体《体育图片》则细致的观察了里贝里的表情,媒体意识到这次没有夺得金球奖真的伤到了里贝里的心,“当C罗正在舞台上流出幸福的泪水的时候,里贝里在台下难掩失望之情,这一切都可以从他的脸上看到。夺得金球奖是里贝里的梦想,但他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并没有帮助他实现自己的梦想。布拉特最终把金球奖颁给了C罗,这也是他第二次得奖。”

  德国媒体《踢球者》则显得较为淡定了,媒体并没有就里贝里没能得奖一事进行过多的渲染,而是恭喜了所有在颁奖典礼上得奖的德国人,“今夜足球的焦点是苏黎世,在金球奖的评选中,梅西和里贝里都失败了,最后的胜者是C罗,这也是他第二次得奖了。德国队女足门将安格勒成为世界足球小姐。海因克斯和内德分别当选最佳男女足主教练。而在国际足联年度最佳11人中,则有诺伊尔和拉姆两名德国球员入选。”

  《慕尼黑日报》写到,“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结果揭晓了,里贝里的梦想最终还是没能实现,C罗是2013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

  拜仁官网也没有对里贝里和金球奖擦肩而过进行过多的分析,只是简单的报道了国际足联颁奖典礼的消息,“拜仁在2013年成为五冠王,毫无疑问我们的球员会在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上有所斩获。里贝里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排名第三,而在年度最佳阵容中则有我们的拉姆、诺伊尔、以及里贝里。前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当选2013年年度最佳教练。”

  虽然里贝里没有成功得奖,没能帮助拜仁赢得又一项巨大的荣誉。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拜仁CEO鲁梅尼格还是表示,为里贝里感到骄傲,“我们都为里贝里感到骄傲,他在我们球队已经赢得了一切的冠军奖杯。不仅仅是在德国的比赛,在欧洲,甚至是在世界上的较量他都帮我们夺得了冠军。”鲁梅尼格说到。

  前德国国脚阿内-弗雷德里希更是在自己的“推特”上直截了当的表示,C罗夺得金球奖是错误的,“抱歉,但我觉得这个结果就是个笑话。C罗的确是世界级的球员,但我觉得没有人比里贝里更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