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登称膝盖无酸痛肿胀迹象 查莫斯鸟人恢复训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客场遭遇3连败后,热火队于今日在费城的天普大学进行了备战训练。格雷格-奥登也参加了训练,他表示目前膝盖无酸痛和肿胀迹象。另一方面,克里斯-安德森和马里奥-查莫斯都参加了今日的训练,他俩能否出战1天后客场与76人队的比赛,将在赛前决定。

  1天前,奥登完成了4年来个人常规赛首秀,在对阵奇才队比赛中他登场打了8分钟,上演2记扣篮得到6分2篮板。今日奥登表示他进行了一些简单、强度不大的训练。与此同时,这位2007年状元秀表示目前膝盖感觉良好,并没有出现任何酸痛和肿胀迹象。至于是否会出战与76人队的比赛,奥登表示将听球队的安排。

  斯帅表示奥登的状况是每日观察,所以赛前才会做出是否上场的决定。斯帅说道:“嘿,格雷格-奥登是昨晚唯一的亮点,比赛结束后只有他1个人的脸上挂着笑容。”

  热火队正处在连续6个东部客场之旅中,连负尼克斯队、篮网队和奇才队令卫冕冠军背负着一定的压力,今日训练前,全队观看了较长时间录像,找出3连败期间的种种不足。“我们的防守质量有所下滑,所以我们仔细观看了防守端的不足之处,”斯帅说道。

  打完奇才队后,热火队连夜从华盛顿飞至费城。而今日训练,出现了查莫斯和“鸟人”安德森的身影。因为膝伤,安德森缺席了与奇才队的比赛。而查莫斯则因为脚后跟发炎缺席了过去4场球,今日这位热火队首发控卫与詹姆斯和诺里斯-科尔等人进行了强度不小的对抗,看上去情况不错。“今天训练情况很好,还是等着看明天的反应吧,”查莫斯说道。

  斯帅表示,将在与76人队赛前对查莫斯和安德森做出评估,以确定他俩是否在1天后复出。热火队随队记者表示,他俩有望在1天后回归。

  另一方面,1天前热火队与凯尔特人队和勇士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如今,乔尔-安东尼已经前去波士顿报道;热火队新援托尼-道格拉斯在哪里呢?斯帅表示,现在道格拉斯正在迈阿密接受体检。体检完成后,他将立刻飞来客场与全队会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