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吉证实隆多战湖人复出 时间受限制每节5分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今日做客波士顿当地98.5体育电台接受了专访。访谈期间,安吉证实队中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将在北京时间周六主场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复出;与此同时,安吉表示隆多复出后会限制其出场时间--每节5分钟。

  “除非出现任何伤势的反复,我们很期待拉简(隆多)下场比赛复出,”安吉说道。1天前,绿军宣布将隆多下放至发展联盟的缅因红爪队。但仅仅113分钟之后,绿军宣布召回隆多。对此,安吉表示隆多前去红爪队只是想组织1场训练赛,所以绿军邀请红爪队的球员们前来波士顿进行了训练。

  “拉简认为是时候(复出)了,”安吉说道,“我认为他会在场上做出调整,不过首先他要做的是出场打球。”复出后,隆多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吗?“是的,”安吉说道,“拉简的出场时间会限制在每节5分钟。”也就是说1天后与湖人队的比赛,朗多将打20分钟左右。

  安吉表示隆多复出后,他建议绿军的首发阵容是隆多、布拉德利、杰夫-格林、萨林格和布兰登-巴斯。当然,具体的决定权将由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做出。

  隆多是在去年1月份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在接受手术治疗后他进入到漫长的恢复期。上赛季,隆多一共为绿军打了38场球,场均出场37.4分钟交出13.7分11.1助攻5.6篮板1.8抢断的数据。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现年27岁的朗多一共打了475场常规赛,其中422场首发,场均出场32.9分钟有11.1分8.3助攻4.5篮板1.9抢断入账。

  安吉还谈到了1天前他们与勇士队和热火队的三方交易,这笔交易绿军送走了之前球队的主力控卫乔丹-克劳福德。“对于乔丹(克劳福德)未来在队中扮演的角色,我们并不确定,”安吉说道,“这是1次很好的交易机会,我们得到了一些想要的资产。”

  1天前,绿军主场击败猛龙队结束9连败;这也是凯尔特人队进入2014年后的首场胜利。截止目前,绿军的战绩是14胜26负排在东部第12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