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10天合同签NBDL砍分机器 过去3场场均43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湖人队将用1份10天短工合同急签发展联盟洛杉矶防守者队后卫曼尼-哈里斯。哈里斯将在波士顿与球队会合,他将身披3号球衣,并有望在当地时间周五晚客场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现年24岁的哈里斯身高1米96,作为双能卫,他参加了2010年选秀大会,但没有被选中。在这之后,哈里斯代表骑士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并最终留队。2011年12月下旬,哈里斯被骑士队裁掉,于是哈里斯转战NBDL。2012年2月下旬,哈里斯重回克利夫兰,在履行完2份10天短工合同后,骑士队签哈里斯至赛季结束。

  哈里斯一共为骑士队效力2个赛季,总共打了80场常规赛,其中20场首发,场均出场17.4分钟交出6.2分2.6篮板1.5助攻的数据。2012年夏天,哈里斯再次被骑士队裁掉。紧接着哈里斯代表火箭队打了夏季联赛,但并没有留队。去年夏天,哈里斯曾与魔术队签下过1份训练营合同,但他没有逃脱被裁的命运。于是,哈里斯加盟防守者队。

  在发展联盟,哈里斯可以称之为砍分机器,过去3场球他表现优异一共得到129分,也就是场均4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0%,罚球则是36罚34中。而在NBDL效力期间,哈里斯场均拿下30.6分6.5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5%。

  湖人队之所以急签哈里斯,主要是应对人手不足的窘境。1天前在紫金球队客场不敌太阳队一役中,“单打王”尼克-杨因为与亚历克斯-莱恩发生冲突,他俩双双被罚下。尼克-杨面临联盟的停赛,事实上乔丹-希尔也有可能一同被罚,因为希尔在冲突发生时离开替补席。NBA有明文规定,场上发生冲突期间,离开替补席的球员将自动停赛1场。

  《洛杉矶时报》表示如此一来的话,尼克-杨和希尔极有可能将双双缺席北京时间本周六客战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如果这种情况真发生的话,目前湖人队阵中可用之人将只剩下7个。所以签下哈里斯,有助于紫金球队短暂缓解人手不足的问题。目前,湖人队正经历本赛季最长的7连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