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澳网扬科完胜将战彭帅终结者 斯蒂文斯进32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2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女单第2轮角逐。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送蛋横扫过关,晋级后将与日本人奈良久留美争夺一个16强席位,后者首轮战胜彭帅后又将32号种子莱巴里科娃淘汰出局。去年赛会四强斯蒂文斯苦战三盘也锁定一个32强席位。

      塞尔维亚8号种子扬科维奇仅用时56分钟就以6-2,6-0的比分血洗日本的森田由美。森田由美在比赛一开始趁扬科还未进入状态就率先破发,但塞尔维亚名将很快扭转了被动局面,扬科接连反破得手,最终只让森田由美保发一次。8号种子轰出25个制胜分,而且总得分也超过了森田由美的2倍。塞尔维亚名将没有遭遇任何抵抗,最终送蛋强势过关。

      获胜的扬科维奇接下来将遭遇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首轮三盘战胜中国金花彭帅的奈良久留美再进一步,这位首次参加澳网正赛的球员用6-4,6-3的比分力压赛会32号种子莱巴里科娃。斯洛伐克新长腿美女莱巴里科娃曾经在次盘率先破发手握领先优势,但奈良久留美还是在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成功翻盘。全场比赛奈良久留美在只打出8个制胜分的情况下送出26次主动失误,但日本球员的破发成功率高达100%。奈良久留美因此追平了个人大满贯最佳成绩,去年她在美网也闯入了32强。

      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去年赛会四强、美国13号种子斯蒂文斯苦战三盘,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3-6,6-2,7-5的比分艰难逆转克罗地亚的托姆利亚诺维奇。斯蒂文斯在决胜盘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比赛随后因为下雨被迫中断。回到赛场的美国新星很快将优势葬送,托姆利亚诺维奇接连反破将比分反超。斯蒂文斯不得不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她利用托姆利亚诺维奇在这盘送出的25个主动失误艰难翻盘。

      惊险晋级的斯蒂文斯将在第3轮迎战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斯维托丽娜用6-4,7-5的比分淘汰了东道主球员罗格斯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澳网 扬科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