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官方宣布签土耳其特工 10天合同再留莫里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消息,快船队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签下“土耳其特工”希度-特科格鲁。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除此之外,快船队与达柳斯-莫里斯签下第2份10天短工合同,同时球队裁掉后卫马里克-韦恩斯。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快船队本赛季第2次裁掉韦恩斯。

  现年34岁的特科格鲁整个NBA生涯先后在魔术队、太阳队、猛龙队、马刺队和国王队打了897场常规赛,其中569场首发。在NBA混迹13年,特科格鲁场均出场28.5分钟交出11.9分4.2篮板3.1助攻的数据。作为身高2米08的前锋,特科格鲁NBA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1%。据悉,特科格鲁将身披8号球衣。

  特科格鲁是首位进入NBA打球的土耳其人,本月初他被魔术队裁掉。07-08赛季,特科格鲁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9.5分并抢下5.7篮板5.0助攻,荣膺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另一方面,特科格鲁曾两度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他还是魔术队在2009年杀入NBA总决赛的重要一员。特科格鲁一共打过93场季后赛,其中72场首发,场均得到11.1分4.3篮板3.0助攻。

  “很兴奋,”特科格鲁说道,“这是我职业生涯新的篇章,能在第14年加盟1支伟大的球队让我非常高兴。”特科格鲁于2000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6顺位被国王队选中,而在进入NBA之前他在土耳其职业联赛打过4个赛季。

  除此之外,当地时间1月6日,快船队与前湖人队新星莫里斯签下1份10天短工合同。今日,双方续签第2份短工合同。根据联盟规定,如果10天后快船队留下莫里斯,短工合同将转为保障合同。现年23岁的莫里斯于2011年选秀大会在次轮第41顺位被湖人队选中。本赛季至今,他为快船队打了3场球,场均出场6.8分钟得到1.0分0.3助攻。

  另一方面,韦恩斯本赛季第2次被快船队裁掉。这位现年22岁的后卫因为半月板撕裂缺席了本赛季前33场常规赛,快船队于当地时间1月5日宣布裁掉韦恩斯。而在1天之后,双方签订了1份10天短工合同。本赛季至今,韦恩斯一共为快船队打了2场球,场均出场4.5分钟贡献1分1篮板1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