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不交易了!书豪用表现赢得位置 三大去处已堵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过去几周时间里林书豪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之中,不过现在看起来那些担忧逐渐消失,至少在二月份交易截止日前我们将依然看到他身披红色战袍的身影。

  林书豪因为背伤和膝伤缺阵了12月的大部分比赛,也正是在这段时间里一些关于他的交易流言越来越多。而当这位25岁的后卫伤愈归来后,很快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现在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投篮表现。

  林书豪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4.1份和4.3次的助攻,他的命中率达到了47.6%,三分线外34%。现在贝弗利还要因伤缺阵几周时间,林书豪对于火箭队来说非常的重要,他离队的可能性也在不断的降低。

  过去林书豪担任替补时有着不错的表现,1月份进入首发后表现更加抢眼,在这个月的六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37.3分钟,命中率达到46%,场均有5次的助攻表现,而火箭队也获得了5胜1负的佳绩。

  此前围绕林书豪的交易都与阿西克有关,关于两人的三大交易球队是篮网、公牛和湖人队,这三支球队都是大市场球队,而且均有核心后场球员受伤,对于林书豪来说看起来是不错的去处,能够帮助他提升个人影响力,就如同2012年效力纽约尼克斯时一样。

  不过德隆交换林书豪、阿西克的交易只是处于流言阶段,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从未展开实质的接触。而公牛队在送走了洛尔邓后,接下来的目标是削减薪金以在未来几年自由市场有所作为。湖人队的情况也类似,他们现在有大量的到期合同,虽然后卫线吃紧,但他们如果交易渴望得到选秀权,并不希望吸纳其他的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