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盖伊33+6+5考辛斯再砍两双 国王客场险胜森林狼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国王客场挑战森林狼,经历四节激战,最终以111-108战胜对手。盖伊本场比赛轰下赛季新高的33分,并贡献6助攻5篮板,而森林狼在此役之后遭遇两连败。

  考辛斯本赛季连续第12场砍下两双,他得到20分11篮板,托马斯得到26分7助攻,同时有7次失误。森林狼这边,乐福砍下27分11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佩科维奇得到14分8篮板,马丁得到14分,巴里亚得到14分。

  四节具体比分(国王队在前):24-23,34-24,25-26,28-35

  托马斯中投命中率先得分,乐福与卢比奥接连命中三分还以颜色。盖伊连送两次助攻,随后连得5分帮助国王队以16-11暂获领先。暂停过后,两队展开激烈的拉锯战,乐福在外线连拿5分,而汤普森与威廉姆斯接连在内线进攻得手。首节战罢,国王以24-23领先。

  次节,两队的替补展开混战,手感火热的威廉姆斯砍下8分,国王在本节前半段一直保持领先。之后,库宁哈姆与巴丁格接连在外线命中,森林狼一度将比分反超。然而,国王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火力全开的盖伊连轰8分,国王打出一波14-3的高潮。马丁命中中投为球队止血,而手感火热的盖伊再砍4分,半场战罢,国王以58-47领先。

  易边再战,国王在前6分钟一直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卢比奥带领森林狼在本节后半段发起反击,他连续助攻布鲁尔和马丁内线得分。之后,乐福连砍6分,森林狼将比分追至60-77。面对对手反扑,考辛斯与托马斯接连命中跳投予以还击。三节战罢,国王队依旧以83-73领先。

  末节,托马斯连进两球将分差扩大至14分,森林狼并未放弃比赛。舍维德先是在外线命中三分,随后上篮得手并造成威廉姆斯犯规。而考辛斯在内线发威连得4分,托马斯一记三分稳住战局。之后,巴里亚与佩科维奇突破上篮再添4分,而考辛斯上篮遭帽,国王队在此期间一分未得。比赛还剩1分24秒巴里亚两罚全中,舍维德命中上篮将比分追至99-102。暂停过后,考辛斯突破内线上篮得手,乐福立即还以一记三分。关键时刻,盖伊挺身而出以一记弧顶三分回敬乐福。乐福的斗志完全被对手激发,他再次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在考辛斯命中罚球后,两队分差重回4分。而巴里亚仅用4秒完成突破上篮并打成2+1。最后4.1秒森林狼采取犯规战术,托马斯两罚全中。而最后一攻,巴里亚三分打铁错失追平机会。最终,国王队以111-108战胜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盖伊,托马斯,汤普森,考辛斯,索顿

  森林狼:乐福,卢比奥,佩科维奇,马丁,布鲁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森林狼 盖伊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