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转会德比!尤文国米抢莫拉塔 1400万可得皇马新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足坛是对冤家,两队交锋也被冠以“意大利国家德比”。在转会市场中,两家俱乐部大有德比之势。迪马尔齐奥透露,两队都有意引进皇马新星莫拉塔。

  1992年出生的莫拉塔是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优秀产品。自从2011年上演首秀至今,莫拉塔在皇马获得了24次联赛出场机会,打进4球。在西班牙国青队,莫拉塔保持着惊人的进球效率,11场打进12球。不过,皇马球星入云,莫拉塔很难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意大利《天空台》专家迪马尔齐奥透露,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想引进莫拉塔。对此,皇马教练组成员克莱蒙特表示,“莫拉塔引起了很多球队的关注,这很正常,因为他是位有才华的球员。”

  获悉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有意挖角莫拉塔之后,《全市场》第一时间联系了球员经纪人。后者表示,皇马给莫拉塔的估价为1200万欧元到1400万欧元,这个数字和迪马尔齐奥的爆料相同。《足球新闻24小时》认为,在引进莫拉塔前,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需要先出售部分球员。其中,国际米兰可能要出售贝尔福迪给莫拉塔腾出位置,尤文图斯可能要出售夸利亚雷拉或者武齐尼奇。有意引进武齐尼奇和夸利亚雷拉的俱乐部不少,贝尔福迪可能租借离队。

  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想要挖角皇马,这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皇马愿意出售莫拉塔,但不愿永久性失去青训新星。因此,皇马有意在合同中增加一个回购条款。待莫拉塔成名后,以便皇马回购。《全尤文》表示,这个回购条款类似两年前博扬加盟罗马。当时,博扬1200万欧元加盟罗马,巴塞罗那两年后必须1300万欧元回购。如果罗马想阻止回购,需再付2800万欧元。换句话说,巴塞罗那给博扬估价4000万欧元。这个条款影响了博扬在罗马的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