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签领袖强人拒米兰来投 夏季将抢3000万飞翼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3: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米兰仍然没有迎来新年的首场胜利,同样还没有来到的是国际米兰的冬季首签。在1比1战平弱旅切沃之后,国际米兰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做些新文章。

  托希尔在谈到转会市场时说道:“1月的转会市场都是由小几率的转会构成,球迷们不应该期待很多有效应的转会。不过有机会的话,我们会做一些有趣的投资。”从托希尔的话中可以看出,国际米兰的主要目标是修修补补的务实型的转会。

  都灵队队长丹布罗西奥最有可能成为国际米兰的冬季首签,而此前他的去处是AC米兰,迪马济奥就表示:“丹布罗西奥的折磨还在继续,球员选择了国际米兰并希望马上就来到米兰城,不过都灵希望得到博塔的一半所有权作为交换,这是国际米兰并不愿意,国际米兰只接受关于租借的建议。”蓝黑军团最近的一份报价是希望通过邓肯或贝纳西的一半所有权来交换丹布罗西奥。

  《天空体育》另一位转会专家苏格尼也谈到了有关丹布罗西奥的转会:”丹布罗西奥的未来?会在国际米兰,几乎肯定是这样,在今晚的比赛之后他就会和都灵再次交谈。”丹布罗西奥的合同即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加上球员本人强烈的意愿,为了得到他国际米兰并不需要过多的花费。

  拉维奇仍然是国际米兰的梦想,虽然在冬季得到阿根廷人显得并不现实,但国际米兰并没有放弃追逐拉维奇,《天空体育》表示国际米兰准备在夏天再出手追逐拉维奇,不过那不勒斯也希望在夏天再次得到拉维奇,不过到那时候,他高达3000万的身价应该也是托希尔需要考虑的。

  “瓜林去切尔西?可能不会。”迪马济奥表示瓜林离切尔西已经越来越远了,在瓜林和切尔西的谈判进入僵局后,切尔西可能已经放弃瓜林转而追逐本菲卡的马蒂奇。瓜林很可能就此留在国际米兰。考虑到托希尔“先卖人,再买人”的政策,如果瓜林留队,那么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并不会有太大的手笔。

  意大利各媒体都在报道有关库兹曼诺维奇和马特里的互换,《天空体育》就透露,其实国际米兰提出的第一个人选并非库兹曼诺维奇,而是比利时人穆丁加伊,不过遭到了AC米兰的拒绝。库兹曼诺维奇最近深受马扎里喜爱,也多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