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死忠球迷感谢阿莱格里 批高层才是罪魁祸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3-4输给了弱旅萨索洛。赛后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主帅阿莱格里下课,一线队暂时由塔索蒂接管。中国的大部分米兰球迷为阿莱格里下课感到高兴,但在意大利本土的米兰球迷心中,阿莱格里依然是率队夺冠的英雄,并认为球队成绩不佳的罪魁祸首并非阿帅。

  AC米兰南看台极端球迷组织在得知阿莱格里下课的消息后,发表了一份声明。“南看台球迷现在要对阿莱格里教练说的是谢谢,虽然俱乐部选择了换帅,但我们感谢他为米兰带来的意甲冠军,感谢他率队获得欧冠资格并成功出线,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确,阿莱格里在米兰执教的前三个赛季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虽然本赛季球队成绩糟糕,但不能否定阿帅前几个赛季的成功。

  南看台球迷随后还把矛头直指米兰俱乐部,“现在,我们期待着事情的进一步发展。但不要忘记,没有对未来的规划,没有合理的引援,这才是最值得关注的,这是米兰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更不用说现在米兰俱乐部内有两个领导者导致管理权混乱。AC米兰永远在我们心中,米兰南看台球迷。”近年来贝卢斯科尼对米兰的投入不断减少,而芭芭拉和加利亚尼之间公开争权夺利,显然,球迷们认为更应该为球队战绩不佳负责的是俱乐部管理层。

  而阿莱格里在正式下课后,通过安莎社表示,“我和米兰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共事了三个半赛季,这是一段很好的经历,我们在此期间取得了很多成功。我要感谢大家,感谢所有在米兰内洛的工作人员,感谢最近几年一直支持着球队的米兰球迷们。”如今阿莱格里已经离开,接下来米兰究竟是强势反弹还是继续走低,让人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