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抢米兰猎物已私下定 卖2主力凑钱购巴西顶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4: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长友佑都好球被吹,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切沃联赛三轮不胜,马扎里和他的球队和欧战区已经有了10分的差距。要想在下半个赛季有所作为,冬季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势必要有所动作了。

  和国际米兰联系最紧的名字还是丹布罗西奥。冬季转会开放后,已经有多支球队对都灵中场表现出了兴趣,其中不乏AC米兰、佛罗伦萨、罗马这样的球队,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无疑处于领先的地位。球员本人的意向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和国际米兰之间的约定私下里已经完成。《天空体育》指出:“国际米兰和都灵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达成了一致,转会费将会在250万欧元左右,球员本人也和国际米兰有了协定。现在分歧主要出现在技术层面上,都灵想要国际米兰90后小将鲁本-博塔的一半所有权。国际米兰并不想拿阿根廷小将作为筹码,尤其是在夏天丹布罗西奥就可以免费来投的情况下。双方还差很多细节问题,国际米兰需要尽快行动,因为罗马这样的球队随时可能插手进来。”《全市场》说的十分肯定:“罗马确实对丹布罗西奥有兴趣,但没有实质性动作,他最终将会去国际米兰,现在或者是夏天。”

  相对于一时半会儿没有结果的丹布罗西奥,在埃尔纳内斯的问题上,国际米兰必须要抓紧时间了。这位身价在1600万到1800万欧元之间的球员受到了阿森纳、马德里竞技、AC米兰等多家俱乐部的追逐。据《SkySport24》报道,国际米兰可以出价到1500万欧元外加250万浮动奖金。但是托希尔上台之后一直秉承先卖后买原则,要想购买这样一位千万级身价的球员,队内同级别球员必须率先离队。首当其冲的仍然是瓜林和拉诺基亚。但和前一段几乎铁定离队的情况相比,目前瓜林看来要留在国际米兰了。不过哥伦比亚中场将在意大利至少待到夏天,如果瓜林不离队,那么拉诺基亚就成了唯一的选择,但是目前的情况下,不管是加拉塔萨雷还是多特蒙德,都还没有做出实质性的报价。

  除了丹布罗西奥和埃尔纳内斯两大目标,面对球队持续不给力的锋线,国际米兰也准备有所动作。他们的目标指向了在皇马没有空间的小将莫拉塔。根据《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这名1992年出生的锋线新星在西班牙难觅机会,尽管皇家马德里有意同其续约,但是他还是在努力寻求转会,目前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对其有兴趣。莫拉塔身价目前在1200万到1400欧元之间,但国际米兰想要采取租借加赛季末买断的方式。

  此外,曼城左后卫科拉罗夫也因为得不到出场机会而寻求转会,国际米兰正在和尤文图斯以及泽尼特展开竞争,而最大的障碍是曼城后卫高昂的年薪。相比之下,小卡纳瓦罗的交易更加可行,据《天空体育》消息,拉齐奥已经退出了争夺,雷亚上任后认为球队并不缺少后卫,在这种情况下,马扎里把这名旧将带到梅阿查的机会大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