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皮尔洛将离婚!或无法再见吻戒指 续约成安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意大利《慢镜头》和《Chi》消息,尤文图斯中场核心皮尔洛即将与妻子德博拉离婚,两人12年的婚姻已走到终点,并开始走法律程序。皮尔洛与德博拉的爱情故事在意大利足坛传为佳话,“睡皮”婚后12年更是与绯闻绝缘,因此,突然传出即将离婚的消息,毫无疑问会让球迷们感到惊讶。

  熟悉皮尔洛的球迷会记得,每当这位中场大师取得进球时,都会亲吻手上的戒指,用这一庆祝动作将进球献给深爱的妻子德博拉。可如今,这样的温馨的庆祝方式或许将不会再现,据《慢镜头》消息,皮尔洛与妻子德博拉即将离婚,12年的婚姻已经走到终点,甚至已经开始走法律程序。

  皮尔洛和德博拉青梅竹马,在2001年步入婚姻殿堂后,两人先后拥有儿子尼可洛和女儿安杰拉。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结婚后仅10天,皮尔洛便从国际米兰转投AC米兰,开始一段传奇之路。众所周知,皮尔洛是意大利足坛有名的“富二代”,不过低调的皮尔洛几乎从未传出桃色绯闻,因此,这次突如其来的离婚消息震惊了很多人。

  皮尔洛离婚的消息来得突然,而即将续约的消息则是已经有一段时间,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皮尔洛实际上已与尤文图斯续约两年,合同期至2016年夏天,不过要等到2月2日转会窗口关闭后续约的消息才会正式宣布。《慢镜头》甚至打趣的说道:“皮尔洛即将告别旧爱,迎娶尤文图斯做新娘,续约两年。”

  皮尔洛在2011年夏天与米兰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加盟尤文,帮助斑马军团在过去两个赛季夺得意甲两连冠,本赛季同样领跑积分榜。由于合同在今夏到期,双方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一直就续约问题在谈判,此外热刺、切尔西和皇马等队同时也希望在夏季零价签下这位中场大师级别的人物。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皮尔洛与尤文续约两年,新合同中年薪加奖金将达到400万欧元,在尤文阵中属于顶薪级别,若能效力至2016年合同到期,届时皮尔洛将年满37岁,基本确定会在斑马军团挂靴退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