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新帅本周携2传奇加盟 引援名单曝光中场悍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3: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阿莱格里正式下课之后,AC米兰迅速与西多夫进行了谈判。根据《天空体育》以及《慢镜头》等主流媒体的报道,西多夫已经基本上答应了AC米兰的条件,只差最后的签字,他很有可能将携斯塔姆、克雷斯波一起加盟AC米兰。

  关于AC米兰引进西多夫的事情,《慢镜头》进行滚动的新闻直播。据悉,西多夫已经与博塔弗戈就解约事宜达成了一致,在西多夫与俱乐部的条款当中有一特例,就是荷兰人能够随时选择解除合同。之前,加利亚尼在圣诞节时已经去过巴西与西多夫谈判,当时双方草签了一份合同,是西多夫在7月1日正式上任。本来AC米兰也是想让阿莱格里带队到赛季末,但在客场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升班马萨索洛完成大逆转之后,AC米兰终于忍无可忍。

  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西多夫将在当时时间周三乘坐飞机从圣保罗抵达米兰,到了米兰之后将正式与红黑军团签约,合同期为2年半,至2016年6月。据悉,西多夫已经钦点两大助手,分别是克雷斯波与斯塔姆,此前还有媒体传闻有克鲁伊维特,但这名传奇荷兰射手已经公开否认了。克雷斯波与斯塔姆曾经都效力于AC米兰,对俱乐部的氛围并不会陌生。克雷斯波将负责AC米兰的进攻,而斯塔姆将负责AC米兰的防守。西多夫抵达AC米兰之后,将出现在圣西罗观看AC米兰与斯佩齐亚的意大利杯比赛。随后,周四或者是周五就将正式上任挂帅,本周末AC米兰对阵维罗纳的比赛很有可能将是西多夫在AC米兰的处子秀。

  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引进西多夫作为主帅,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她执意要提前引进西多夫。本来,AC米兰俱乐部也有几套方案,比如说让因扎吉作为过渡主帅执教半年,或者干脆让塔索洛执教半年,但芭芭拉否定了这些建议。据悉,芭芭拉将极力说服自己的老爸,提供一部分的转会资金,这将是作为新帅西多夫的礼物。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将是对西多夫的最大考验,为了迎战马德里竞技,西多夫想要在增加一名中场的防守球员,目前切尔西的埃辛,巴伦西亚的巴内加以及帕尔玛的帕罗洛都已经上了AC米兰的转会名单,这其中一人很有可能将是西多夫上任之后的第一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