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欲挖国米"新内斯塔" 克洛普考察比利时妖锋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多特蒙德俱乐部多次表示冬季不会引进新的球员,但是相信球队的引援工作并不会因此停滞,对球员的观察包括和对方俱乐部的接触仍然可能发生,媒体也经常会有新的消息传出,现在最新的传闻是多特蒙德对国际米兰的25岁国脚中卫拉诺基亚以及标准列日的20岁前锋巴舒亚伊感兴趣。

  中卫无疑是多特蒙德最需要补强的位置,救火队员弗里德里希的表现并不让人放心,而小将萨尔在上半程最后一轮灾难性的表现也让克洛普短时间内不敢再对他委以重任,由于苏博蒂奇下赛季才能复出,多特蒙德现在只有胡梅尔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名让人放心的中卫。德国媒体《体育图片》转载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多特蒙德已经向国际米兰询问购买中卫拉诺基亚的可能性。

  这名25岁的意大利国脚身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本赛季上半程代表国际米兰出场16次。拉诺基亚2011年初加盟国际米兰,被誉为是“新内斯塔”,不过之后并没有达到理想的高度,在国米队内的地位并不太稳固,在意大利国家队也是边缘人物。除了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和切尔西也都表达过对拉诺基亚的兴趣,尤文主帅孔蒂执教巴里时曾经和拉诺基亚共事,对这名球员颇为欣赏,不过1500万欧元的身价对多特蒙德和尤文图斯来说都显得有些过高。

  多特蒙德另一名感兴趣的球员是标准列日队20岁的前锋巴舒亚伊,在昨天多特蒙德和标准列日进行的友谊赛当中克洛普也正好对巴舒亚伊进行近距离观察。这名比利时U21国脚已经代表球队出场21次打进14球,表现十分出色,据报道标准列日对他的标价高达1200万欧元,除了多特蒙德,意甲罗马和拉齐奥也都传出过对巴舒亚伊的兴趣,而巴舒亚伊本人则在采访中表达过对多特蒙德和阿森纳的好感,不知道这名年轻小将能否在不远的将来登陆欧洲顶级联赛的赛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