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7场1胜已落后前三10分 阿帅警钟敲响马扎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1-1战平切沃之后,国米遭遇了2014年以来的连续三场不胜,与第一军团的分差也拉大到两位数。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距离国米渐行渐远。一项更为赤裸裸的数据是,蓝黑军团近7场仅仅赢下了一场,马扎里甚至比他的前任斯特拉马乔尼更差。

  上周中的意大利杯,马扎里雪藏了8名主力,就是要为联赛蓄力,确保拿下周末对切沃的联赛能顺利拿下,马扎里这样的选择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当然在他看来,最好的回应就是周末联赛的胜利。因为这是联赛的半程收官之战,而没有一支球队比现在的国米更需要一场胜利,眼瞅着隔壁的阿莱格里被送上断头台,如果继续着这样的表现,那么马扎里离他的走人也不远了。

  但是,本该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时刻,国米依然没有打出这样的勇气。倒是被客场作战的切沃反客为主,开场仅仅8分钟城门便告失守,也为整个比赛走势埋下伏笔。虽然长友佑都随后为国米扳平了比分,但是全队上下都不在状态,无论是进攻端的科瓦契奇、阿尔瓦雷斯,还是防守端的罗兰多、小胡安,总是找不到那个最理想的节奏,更要命的是还有一顽疾,这在过往的比赛中,国米屡屡上演过半场逆转的好戏荡气回肠,但如今,当双方比分持平时,国米便练就了让比赛剩余时间成垃圾时间的能力。

  漫无目的的传球,漫无目的的跑动,整个下半场45分钟,你很难从国米身上看到这是一支对3分志在必得的球队,而是令人昏昏沉沉,这其实比丢掉3分更可怕。终场哨音吹响,马扎里头也不抬便走进了更衣室,他的前任斯特拉马乔尼,在上赛季半程收官时积36分,而如今的国米只有33分,比上赛季更差,而且这还是在没有欧战压力下的成绩。斯特拉马乔尼的命运有点悲情,而如果马扎里也延续这样的命运……

  连拼劲都没有了,那么这支国米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全场比赛,国米掌控着7成的控球率,却只有可能的9脚打门,射门数与对手正好持平,但大部分进攻是粗放的,单兵作战依靠个人能力,而实质上,如今这支屌丝国米阵营中,真正能值得信赖而又高效的人能有几个?在不断的失利怪圈中,马扎里也有些摸不着方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