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布挺阿帅:米兰找主帅买单 死忠炮轰另有祸根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一场3-4的失利之后,AC米兰正式宣布阿莱格里下课,这位上任之初就带领红黑军团拿到意甲冠军的主帅黯然离开了这块曾经同他一起经历过辉煌的地方,而那些曾经在他手下效力过的球员也开口为自己这位恩师说话。

  伊布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现在和过去不一样了,当日子过得不顺的时候,俱乐部犯错的时候,就找教练来买单。我希望AC米兰能够找到胜利的轨道,找到解决问题的手段,对于我来说,AC米兰是一支总能赢下去的球队。”

  同伊布一起出席金球奖颁奖的蒂亚戈-席尔瓦也谈到了AC米兰的帅位更迭,“那场比赛我看AC米兰那么早就2-0领先了,我就上床睡觉了,可是当我醒来了的时候听到的比分却是AC米兰3-4输球了,西多夫是一个好人,他也非常严肃认真,他能购改变球员们的心理状态。对目前的情况我感到很难受,因为我和伊布离开了球队,可能我们的离开改变了球队吧。”不过蒂亚戈-席尔瓦也紧接着说到,“尽管我们离开了,但毕竟还有其他球星加盟,现在还来了本田圭佑,我当初加盟意甲就是因为我从孩童时代就喜欢意大利足球,现在在法甲踢球同那个时候很是不同,可能身体对抗更强了吧,但是我仍旧很开心。”

  尽管阿莱格里经常是球迷嘲讽的目标,但是在这个告别的时刻,AC米兰南看台死忠球迷组织还是给阿莱格里送上了饱含深情的感谢,“我们要向主帅阿莱格里说一声感谢,虽然俱乐部选择换帅,但要感谢他带领球队取得的冠军奖杯和晋级欧冠淘汰赛,特别是感谢他这样的一个人,而他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行了证明。”

  南看台死忠球迷的矛头也是指向了俱乐部,“现在就看事情如何发展了,但是不要忘了,没有对未来的计划以及合理的引援,这才是最为关键的问题,这才是AC米兰陷入困境的原因,更别提AC米兰还有双经理制这样的导致管理混乱的领导方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