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多特有意香川赫迪拉 阿森纳新星亦是引援目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5: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莱万多夫斯基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球队的中场核心京多安迟迟不愿和球队续约,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算上之前的香川真司、格策等人,克洛普一手打造的多特蒙德青年军正在逐渐失去手头的球星。这意味着多特蒙德噩梦的开始?不!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球队今年夏天肯定还会斥资引援。据媒体的消息称,多特蒙德今年夏天的目标有4个人:迭戈-科斯塔、香川真司、赫迪拉、以及阿森纳小将格纳布里。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表示,球队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寻找到合适的新射手,以填补莱万离队后的空缺。他还透露多特蒙德还会斥资引进一些其他位置的球员,“我们现在正在冷静的分析情况,我们需要寻找到一名合适的球员来顶替莱万多夫斯基的位置。今年夏天我们肯定会进行一些投资,但具体的人选我们不想透露,我们不想让球队暴露在压力之下。”据媒体的消息称,多特蒙德锋线补强的首选是马竞射手迭戈-科斯塔。

  除了迭戈-科斯塔外,多特蒙德还有另外3个引援目标。分别是阿森纳的德国小将格纳布里、从多特蒙德出走的曼联球员香川真司、以及皇马的德国中场赫迪拉。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称,多特蒙德方面对于格纳布里非常感兴趣。据称,多特蒙德方面已经多次派出球探现场观察了格纳布里的表现,这名德国U19青年国脚的表现让克洛普印象深刻。在谈到格纳布里的消息时克洛普也是打起了太极,“我们肯定会考虑一些风格不同的球员。”

  除了格纳布里外,德国媒体《体育图片》则爆料称,多特蒙德有意引进两名德甲旧将:香川真司和赫迪拉。目前香川真司在曼联过得并不开心,克洛普也曾经多次表示香川真司在曼联没有得到发挥的空间,他愿意把日本中场带回球队。除此之外,多特蒙德还有意皇马的德国中场赫迪拉,目前多特蒙德队长凯尔年纪较大,皇马也有意引进多特蒙德的京多安,多特蒙德完全可以进行球员的交换。如果多特蒙德的大手笔转会真能实现的话,下赛季仍然有望再次挑战拜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