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猪复出参加球队合练 自曝曾隐瞒伤病实际情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5: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的脚踝旧伤复发,不得不在去年11月接受手术的治疗。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施魏因斯泰格就已经接受过了一次手术的治疗,小猪的脚踝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拜仁队副透露,在去年夏天的手术后自己的脚踝就一直没有痊愈,但他选择隐瞒伤情,而不是向外界透露这一消息。施魏因斯泰格认为,自己的选择并没有任何的问题。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施魏因斯泰格在手术后首次球队合练。

  目前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正在卡塔尔随球队进行冬训,为赛季下半程积极准备。本次施魏因斯泰格是带伤来到卡塔尔备战的,但在经过了前几天的独自恢复训练后,施魏因斯泰格已经达到了训练的要求,他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这也是施魏因斯泰格在11月8日脚踝手术后首次参加球队的合练。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施魏因斯泰格虽然已经可以参加训练,但为了保险起见,他不会参加球队的首场冬训热身赛。

  终于可以参加球队训练,施魏因斯泰格也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情况,“我的脚踝情况一天比一天好,不过现在距离最佳状态还有一定的距离,不过我很快就能达到这个水平了。我现在的感觉很棒。虽然我也无法预知未来,但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重新出场比赛了!”施魏因斯泰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去年11月8日,施魏因斯泰格在受伤后14天接受了脚踝手术的治疗,他也因此缺席了2个月的比赛,其中就包括拜仁的首次世俱杯之旅。

  但小猪的表态让人想到了去年的情况,当时小猪还透露自己的脚踝伤势恢复良好,很快就能复出。但仅仅2周之后,他就接受了手术的治疗。对此施魏因斯泰透露,第二次手术是因为自己之前隐瞒了伤病的真实情况,“当时我就发现自己的脚踝越来越痛了,但我一直都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后来我发现,如果我继续这样是不行的,我必须接受手术的治疗才行了。我觉得这很正常,我不可能什么实话都向外界说的。”德国媒体就打趣称,不知道这次小猪对复出的自信,是不是实话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