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拜仁抢马尔基西奥 武齐尼奇拉梅拉互换东家?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5: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尤文图斯同罗马的比赛中,马尔基西奥只是替补登场。随着博格巴崛起,马尔基西奥逐渐边缘化。《罗马体育报》认为,马尔基西奥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曼联和拜仁都相中了尤文青训王牌。除了马尔基西奥之外,武齐尼奇也有可能离开,马罗塔想用黑山人交换拉梅拉。

  马尔基西奥和德切列是尤文图斯青训系统近年来培养出来的代表球员,但两人的处境都不太理想。孔蒂掌舵前期,马尔基西奥进步神速,一度和比达尔、皮尔洛组成中场主力。随着博格巴强势崛起,马尔基西奥主力位置不保。主场对阵罗马,马尔基西奥只是替补登场。无独有偶,此前对阵那不勒斯,马尔基西奥甚至没有登场。目前,马尔基西奥在尤文图斯的战术体系中已逐渐边缘化。《罗马体育报》报道,马尔基西奥现在已萌生去意,有意转会离开。

  当然,马尔基西奥不会在冬歇期离开。《罗马体育报》认为,他至少会在尤文图斯踢完本赛季。待夏季转会市场开启后,马尔基西奥将会寻觅新东家。作为中场球员,马尔基西奥体能充沛,跑动能力超强,拥有不错的前插能力,能够帮助球队攻守平衡。因此,有意引进他的俱乐部不少,比如曼联和拜仁。马尔基西奥1986年出生,正值当打之年。《转会市场》给他估价27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给他估价3000万欧元,有望给尤文图斯带来巨额转会费。

  除了马尔基西奥之外,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和乔文科三人当中一人可能离开,德切列和莫塔也有可能离队,新星布伊有可能外租积累比赛经验。针对武齐尼奇,尤文图斯有一个“疯狂”的转会计划。《米兰体育报》报道,马罗塔希望用武齐尼奇交换拉梅拉。目前,拉梅拉是孔蒂引进边锋的头号猎物。对此,马罗塔和巴尔迪尼有过会晤。这笔交易有可能会在赛季末完成,也有可能提前至冬歇期完成。此外,马罗塔还在考虑梅内、纳尼和夸德拉多等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