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闪购1600万意国脚 主帅电话敲定冬季第1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4: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天凌晨,国际米兰即将迎来对阵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比赛,不过加盟仅仅半个赛季的前锋贝尔福迪并没有进入马扎里的名单,原因不是伤病,而是转会。

  《慢镜头》就表示,实际上贝尔福迪加盟英超球队西汉姆联的转会已经谈妥了,两家俱乐部之间以及西汉姆联同球员本人都已经达成了一致,而且拥有贝尔福迪一半所有权的帕尔马也为转会放行了,可以说贝尔福迪前往英超踢球只剩下正式的官方宣布了,而他也是国际米兰冬季转会清洗的第一名球员。

  出售贝尔福迪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锋线人员冗余,相反,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还是寻找一个合适的锋线人选,天空体育表示国际米兰再次加入到了奥斯瓦尔多的争夺之中,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马尔凯蒂分析说,“伊卡尔迪还没有找到感觉,而贝尔福迪将离队,国际米兰目前正在尝试买入奥斯瓦尔多,接下来的几天里国际米兰会一直努力争取的。佛罗伦萨也有买入奥斯瓦尔多的意思,球员本人的态度则是倾向于转会。”27岁的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去年夏天从罗马加盟南安普顿,但是并没有能够占据主力位置,13场3球的成绩单也难称华丽,不过对于国际米兰或是佛罗伦萨来说,想要买下奥斯瓦尔多都不是简单的事情,毕竟南安普顿的心理价位仍有1600万之高。

  不过在天空体育眼中,国际米兰冬季的第一笔签约很可能已经确定了,那就是都灵队内的25岁后卫丹布罗西奥,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称,为了同AC米兰争夺这位出色的意大利后卫,国际米兰可谓是煞费苦心,马扎里就亲自打电话给丹布罗西奥,说服他加盟国际米兰,而且这样的电话也确实起到了作用,天空体育就表示球员已经同意加盟国际米兰了。

  此外,热刺队内的阿根廷前锋仍旧是国际米兰争夺的目标之一,不过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就是尤文图斯也加入到了竞争之中,而《全市场》还爆料了另外一个消息,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将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出售,而国际米兰同利物浦则是在求购者名单之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