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草签巴西国脚获证实 还等免费?国米逼着掏钱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些日子和AC米兰绯闻不断的纳英戈兰最终花落罗马,AC米兰又一个冬季目标落空。尽管小将克里斯坦特用新年首战惊艳的发挥让加利亚尼有底气告诉媒体球队不需要中场,然而事实上,中场仍是AC米兰冬季补强的重中之重。

  追逐纳英戈兰失败后,关于巴西国脚后腰费尔南多的转会传闻铺天盖地而来。据《全市场》消息,在假期的巴西之行中,加利亚尼在西多夫和罗比尼奥之外,还萌生了引入费尔南多的想法。在巴西,加利亚尼就此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商谈,双方已经达成了一份初步协议。《天空体育》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证实了这条传闻:“AC米兰已经为费尔南多准备好了一份3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现在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解决了。”

  尽管和球员本人已经达成了协议,但这次追逐巴西后腰的球队,除了AC米兰,还有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波尔图不想等到夏天将其免费出让,AC米兰必须要尽快采取行动。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关于这次转会,俱乐部原本的想法是等到六月份夏季转会市场开放时将其免费签入,但阿莱格里希望能尽快将其拿下。竞价的球队很多,AC米兰务必要动作迅速。对此加利亚尼一如既往十分谨慎:“费尔南多?它的确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和谁达到完成交易的地步。球队现在有30多人,我们必须先完成清理才能够进补球员。”

  然而目前AC米兰并不是只有费尔南多一个目标,对阵AC米兰梅开二度上演绝杀的帕尔马中场帕罗洛一直是AC米兰心仪的球员。据《足球市场》报道,目前帕尔马正在等待一份来自其他球队的报价。那不勒斯现在处于领先位置,两家俱乐部主席刚刚有过一次通话,但是,双方并没有达成什么协议。球员本人的意愿是更倾向于AC米兰,但是问题是AC米兰只能提出租借方案,而帕尔马希望利用这笔交易立即换取现金。仍然是在中场方面,来自《法国队报》的消息称,AC米兰的真正目标是维罗纳中场罗穆洛。维罗纳已经开始和球员就此事开始协商,他们希望AC米兰这个冬天就能完成这笔转会。据《法国队报》称,巴西人现在的身价是500万欧元。

  球员转出方面,据《全市场》转会专家克里斯迭洛消息,在AC米兰迟迟找不到位置的扎卡尔多也有了下家。英超球队西布朗对其有所兴趣,他可以在冬天租借前往英格兰,而到夏天,扎卡尔多可以选择跳出他和AC米兰直到2016年的长约,回到老东家帕尔马。年轻门将加布里埃尔的表现也没有获得俱乐部的绝对信任,或许租借至其他球队锻炼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加里亚尼正在评估他的去留。据《Sky Sport 24》称,有来自巴西的球队求租加布里埃尔,问题是对方想要租到2014年12月,但AC米兰想在夏天就将其收回。

  AC米兰不想放手的球员还有年轻前锋佩塔尼亚。在夏季热身赛中奉献出色表现之后,这名赛季初租借至桑普多利亚的1995年小将并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下半赛季他将回到AC米兰保持状态和上场时间。因扎吉的青年队中仍为他留了一个位置,在因帅手下,年仅18岁的小将将继续磨练自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