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本赛季第六位下课主帅诞生 输副班长成导火索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消息,意大利博洛尼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斯蒂法诺-皮奥利被解职,博洛尼亚目前排名意甲倒数第四,据降级区仅一步之遥。

  皮奥利在2011年年底接手博洛尼亚队,此后两个赛季帮助球队保级成功,本赛季博洛尼亚战绩不佳,目前为止仅取得三场胜利,上一轮他们客场0比2输给了联赛副班长卡塔尼亚,这也成了皮奥利下课的导火索。

  俱乐部的官方公告中说:“博洛尼亚俱乐部感谢皮奥利先生和他的教练组两年多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球队将很快宣布新教练人选。”据报道,两天前刚刚度过自己50岁生日的前热那亚主帅巴拉尔迪尼很可能接手博洛尼亚队。

  皮奥利是意甲本赛季第六位下课的主教练,此前热那亚、卡塔尼亚、切沃、桑普和拉齐奥都已经更换了主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