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基本敲定安布罗西奥 商谈英超锋霸形式乐观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4: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轮的意甲联赛,在输给了拉齐奥之后,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跌落到积分榜的第六位,距离欧冠区球队的差距已经达到了8分。如此糟糕的成绩已经让国际米兰在冬季必须要展开引援工作了。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介绍说,这个冬季国际米兰的主要目标其实只有2个人,奥斯瓦尔多和安布罗西奥,而据悉安布罗西奥基本已经敲定了。

  在输给了拉齐奥之后,托希尔表示,这是赛季开始之后国际米兰最为糟糕的表现,这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结果。而这场失利也让马扎里和托希尔清醒的认识到,国际米兰在冬季是真的需要补充人员了。但是让人不爽的是,打着新所谓“救世主”名号来到国际米兰的托希尔竟然真的履行了他的诺言:不会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至少这个冬季托希尔是不会这么做。据悉安布罗西奥的转会还是国际米兰过往的一贯模式:现金加上代金券。

  据《足球市场》称,现在的国际米兰已经接近完成安布罗西奥的转会。国际米兰和都灵队之间的协议是,国际米兰为安布罗西奥支付130万欧元现金(《全市场》给出的价格是200万欧元),然后再搭上一位小将的共有权。据悉这位小将的人选,国际米兰希望的是邓肯或者是姆巴耶,而都灵队希望的则是博塔,但是国际米兰拒绝同意将博塔一半所有权给都灵,这也是现在双方的唯一分歧,不过双方最后也可能在丹麦小将奥尔森的身上达成协议。转会市场给安布卢西奥标出的身价是500万欧元,不过国际米兰目前的方案已经基本让都灵满意了。

  此外马扎里一直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前锋,以目前的国际米兰财力来说,找到那种独当一面的超级前锋非常的困难,现在国际米兰上下的目标是效力于南安普顿的意大利前锋奥斯瓦尔多。这个赛季转会到南安普顿的奥斯瓦尔多和俱乐部的关系非常的糟糕,而现在的奥斯瓦尔多为了能够参加来年的世界杯,现在哪怕是以租借的形式去国际米兰效力他也愿意,因为他真的对南安普顿感到厌倦。国际米兰则是希望将其买断,据悉国际米兰已经给南安普顿提出了对于奥斯瓦尔多转会的方案:1300万加上浮动转会费。

  至少现在看起来,国际米兰在这个冬季的转会市场上依然带不来让人兴奋的新援,这个冬天对于国米也很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