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扎里:国米不踢双前锋不怪我 别拿国米和米兰比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4: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0日4:00,在意大利杯16强淘汰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当地时间1月8日,马扎里在佩内蒂纳基地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输给拉齐奥之后,周中就踢意大利杯,这是件好事。”马扎里表示,“我对国际米兰的小伙子们也是这么说的。在同拉齐奥的90分钟比赛中,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不应该输掉比赛。随后对阵乌迪内斯,我希望,国际米兰不要犯相同的错误。现在,我们需要把这种特别的心态转化为比赛动力。至于国际米兰本赛季特别的目标,我在加盟新闻发布会中就说过,我们应该把每场比赛都视作决赛,只有这样,国际米兰才能继续成长,才能恢复竞争力。”

  马扎里表示,“如果国际米兰能够捧起意大利杯冠军,的确是件好事。不过,这不是我们的目标。话虽如此,我们还是会竭尽所能晋级。大家总是说,国际米兰应该踢双前锋。然而,让人遗憾的是,伊卡尔迪无法出战,因为手术产生的一些问题。在这里,我只想指出,米利托和伊卡尔迪几乎没有同时好过。因此,如果有人想指责我的话,麻烦先看看伤病名单。”

  国际米兰本赛季战绩不太理想,有媒体把马扎里和斯特拉马乔尼的执教成绩做对比。“我希望,国际米兰球迷不要被某些不合适的消息误导。我甚至还看到,有人把国际米兰和米兰对比。如果有人想比较的话,请不要忘了这支球队上赛季下半程拿了多少分。你应该看看国际米兰上赛季最终结果。事实上,我就接过了这么一拨球员。相比上赛季,国际米兰本赛季也有四五名球员不同,因此我和斯特拉马乔尼不能进行比较。当然,这是两个不同的赛季。”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马扎里甚至还提到了同城死敌米兰。“上赛季,米兰拿到意甲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夏季转会市场中,米兰还对阵容进行了补强。然而,米兰现在比我们还要少9分。针对这个话题,我不想深入。我只想说,不要把国米和米兰拉到一个水平。我认为,这种对比没根据。即便米兰不落后国际米兰9分,我依然认为,两支球队有着巨大的不同。”

  附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佐、卡斯特拉齐

  后卫:若纳坦、萨内蒂、小胡安、安德雷奥利、坎帕尼亚罗、拉诺基亚、萨穆埃尔、罗兰多、长友佑都

  中场:科瓦契奇、阿尔瓦雷斯、瓜林、穆丁加伊、库兹马诺维奇、坎比亚索

  前锋:帕拉西奥、博塔、米利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