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AC米兰国米尤文都白忙了!罗马宣布签中场猛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除了AC米兰早早确定的自由加盟的本田圭佑和拉米之外,意甲传统三强在冬季转会市场开放之后还都没用进行比较大的动作,不过提到三家球队不得不提的就是有着印尼血统的比利时国脚纳英戈兰,不过这位三家豪门苦苦追逐的球星已经正式成为罗马球员了。

  这位25岁的比利时国脚在卡利亚里打出了自己的名声,这也吸引了国际米兰、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三支球队的注意,从去年夏天开始三支球队就一起向这位中场悍将发起了追逐,特别是国际米兰,由于印尼老板托希尔的入住,有着印尼血统的纳英戈兰就成为托希尔心仪的目标,球队也是展开了积极的求购,不过最终纳英戈兰还是被突然杀出的罗马截杀。

  罗马在介入纳英戈兰的转会之后动作非常迅速,已经正式宣布了纳英戈兰从卡利亚里加盟的消息,他的新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罗马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慢镜头》透露罗马将支付300万欧元的租借费和赛季结束之后650万欧元买断纳英戈兰的50%所有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