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冬季又夺阿森纳猎物 巴萨小将宣布签约红狼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4: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014年的首场正式比赛中,罗马客场0-3负于尤文图斯,两队的积分差距扩大到8分。但正是这场失利让罗马意识到了和顶级豪门的差距,也加快了他们的冬季引援速度。本周罗马已经连续引进了阿根廷新星帕雷德斯和比利时中场纳因戈兰,而周三又一位新援宣布加盟罗马,他就是巴萨小将萨纳布里亚。

  出生于1996年3月4日的萨纳布里亚是一位巴拉圭球员,可以胜任前场的多个位置,虽然他还在巴萨青年队效力,但已经入选过巴拉圭国家队,被视为巴萨青年队内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萨纳布里亚的潜力已经获得了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此前英超劲旅阿森纳一直希望能引进萨纳布里亚,但最终这位潜力新星还是决定加盟罗马。

  当地时间1月8日,萨纳布里亚亲自宣布,“是的,我选择了加盟罗马,我为此感到很高兴。罗马已经支付了我的全额解约金(300万欧元),现在我将加盟罗马。不过未来的6个月我不会为罗马效力,而是会先租借到其他意甲球队中适应。”罗马在本赛季成绩提升,这也增强了他们对球员的吸引力。而《罗马体育报》透露,萨纳布里亚在签约罗马后可能会被租借到帕尔马。

  萨纳布里亚接着表示,“我要感谢巴萨主帅马蒂诺,他曾亲自来我家对我提出建议,这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姿态。我还要感谢所有的巴萨人,但今天我已经向所有的队友们告别。”巴萨此前一直希望能留住萨纳布里亚,但这位小将为了获得一线队参赛机会还是决定转会,失去这样一位有潜力的新星,让巴萨队内也感到非常遗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