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兰国脚中场有望加盟人和 辽足将签澳洲后卫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4赛季中超转会窗口开启后,转会进入活跃期,在内援交流的同时,陆续有外援加盟中国俱乐部。今日转会飞讯包括,波兰国脚中场、现效力于波甲萨比利斯俱乐部的马塞恩斯基即将加盟贵州人和,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后卫安东尼-戈莱奇即将加盟辽宁宏运,近日将前往中国参加体检。

  据波兰媒体报道,贵州人和的代表已经抵达波兰,为敲定马塞恩斯基转会的最后细节进行谈判。种种迹象表明,这笔转会有望 在当地时间1月8日敲定。贵州人和为马塞恩斯基开出的为期3年、年薪为200万兹罗提(约合60万美元)的报价让他无法拒绝,而200万兹罗提的转会费也 被萨比利斯俱乐部接受,这笔转会由波兰足球工厂经纪公司负责运作。如果不出现意外情况的话,马塞恩斯基将在未来几天乘机飞往贵州进行体检。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后卫安东尼-戈莱奇转会辽宁宏运已经获得该俱乐部的同意,此 事也得到了阿德莱德联的官方确认。阿德莱德联通过官网发布消息称允许安东尼-戈莱奇前往中国体检,他将转会到中超辽宁宏运俱乐部。在接受该俱乐部官网采访 时,戈莱奇表示:“离开俱乐部是一个艰难的决定。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篇章。我一直有到国外踢球的意愿,我觉得现在出发 是正确的时间。”

  个人小资料:

  马塞恩斯基,波兰国籍,现年26岁,身高1.75米,司职中场,右脚型选手,现效力于波甲萨比利斯俱乐部。作为该俱乐部的队长,他在本赛季波兰 甲级联赛中出场21次打入了1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帮助球队暂时排在波甲积分榜次席。作为波兰国脚,他到目前为止代表国家队出场2次。目前,著名足球转会 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35万欧元。

  安东尼-戈莱奇,拥有澳大利亚和克罗地亚双重国籍,现年23岁,身高1.94米,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踢左边后卫,左脚型选手,现效力于澳超阿德莱德联俱乐部,曾入选澳大利亚U23国家队。目前,《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2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