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能做好与刘健对簿公堂准备 不满恒大只做看客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日,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律师确认尚未收到中能的申诉文件。反被刘健提前“告上足协”的中能俱乐部态度较为气愤,“谁申诉已经不重要,到了这一步,中能就要做好对簿公堂准备,我们有信心。”

    中能方面在前天的发布会上曾表达了欢迎刘健归来的信息,青岛体育局也希望刘健讲情义、讲历史。但昨天刘健主动提请申诉让中能方面很“受伤”,中能一位高层表示:“他要转会,但他跟中能有合同,中能不允许他转会,刘健先提起申请仲裁也是一样。但作为中能培养出的球员、队长,如此做法还是让我们觉得寒心。他坚持一意孤行,那好,我们就做好对簿公堂的准备。”

    中能方面表示不担心足协以目前备案的那份合同为准进行判决,“新签的到2017年的那份合同,目前因为有争议,足协不给予备案。但此前备案的合同也只是针对2013赛季,很多俱乐部在2013年下半年跟队员签订了续约合同,那么都不算数了?足协要进行仲裁,还是要看新签的合同。”

    正当中能与刘健的转会纠纷闹得不可开交之时,作为事件的另一主角广州恒大俱乐部目前没有任何官方回应。中能方面认为,恒大充当起了看客角色,“只把刘健推向前台与我们对抗,却无视自己私下接触有合同在身球员破坏规则的行为,有损大俱乐部风范,同时会引起业内同行反感。”

    恒大在官方宣布刘健加盟后,再无官方消息回应此事。针对恒大人员私下接受采访称在刘健的合同期结束后接触刘健的问题,中能方面公布了去年12月27日给恒大发出的传真进行反驳,传真内容为:“2013年12月27日,我们就给恒大发函,明确表达了刘健是俱乐部合同期内球员,请不要再与刘健洽谈转会一事。”中能方面表示,早在去年11月22日,中能俱乐部便已给所有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发去传真,明确有合同在身球员名单,刘健在列,“作为一家大俱乐部不顾我们的多次沟通,私下与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洽谈转会,这明显是在破坏规则。即便要探讨转会,也应光明正大地和中能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