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与河大成正式签约 年薪120万目标夺亚冠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签约韩国国脚河大成,河大成成为国安队史的第一位韩国外援。在国安俱乐部,河大成展示了国安球衣,具体的号码尚未确定。河大成在签约后透露自己与国安签约三年,目标为国安夺得冠军,包括亚冠冠军。据悉,河大成转会费160万美元,年薪120万美元。

  出生于1985年的河大成司职后腰,之前效力首尔FC,为球队出战119次,进22球贡献14次助攻,是球队赢得两次K联赛冠军和一次国内杯赛冠军的功臣。在2013赛季首尔FC在亚冠联赛中取得亚军,河大成表现出色,并且入围亚洲足球先生的三人候选,只是不敌郑智落选。1月3日,首尔FC官方已经宣布河大成签约国安,1月6日,河大成在北京完成体检,7日正式加盟国安。

  1月7日上午10点左右,河大成抵达国安俱乐部正式完成签约,国安总经理高潮给河大成递上了国安球衣,河大成首次展示了新东家的队服。在签约完成后,河大成透露自己与国安的合同是三年,谈到目标他表示要帮助国安夺冠,包括亚冠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安 河大成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