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林训话不满众球员训练质量:不要自我感觉良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枯燥的冬训是一个赛季的基础,6日下午的半场对抗结束后,马林提醒全体球员说:“我们就是这么练,到了中超开赛,也不一定行,我看你们有点自我感觉良好,这样是不行的。”

  与前任克鲁尼奇相比,马林的训练量大了很多,这不仅体现在训练时间上,还体现在训练的强度更大。无论是体能训练还是技战术训练,“马大帅”都要求球员们要在高强度下完成。累是球员们的普遍感受,但现在还不是马家军训练最“魔鬼”的时候,“马导现在的训练量比在辽足的时候小多了,慢慢看吧!”一名熟悉马林的队内人士这样说道。

  6日下午的训练持续了两个半小时,高强度的分组对抗中,马林要求所有球员无论是什么位置,都要肩负防守和进攻的双重任务,进攻球员在丢球后回防稍慢一点,都会被他点名批评。训练缺少强度,是克鲁尼奇训练时的不足之处,有些欠练的阿尔滨球员们,短时间内还达不到马林的要求,往往动作很大,但整体组织很乱。

  有点着急的马林训练中多次进行长时间训话,除了技术上的不足,他还要求球员们不能自我感觉良好,只有刻苦训练,才能在赛季开始时在中超立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