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传火箭仍在积极寻求交易 山猫挂牌兜售射手戈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篮圈世界》专家阿莱克斯-肯尼迪曝料,近期联盟交易市场潜流暗涌,据悉夏洛特山猫队正在积极兜售射手本-戈登,此外,包括休斯敦火箭和凤凰城太阳在内的多支球队正在积极求购强力球员——

  据联盟的消息得知,山猫正在兜售戈登,他们已经与多支球队进行了联系。本赛季是戈登的合同年,他最后一年的工资高达1320万美元,不过他本赛季的状态非常低迷,场均只有5.6分,创下了职业生涯新低,已经沦为了山猫轮换阵容的边缘人。

  与其说山猫是在兜售,不如说是在求购,眼下山猫排名东部第七,他们希望能继续对阵容进行补强,目标是实现队史上第二次打入季后赛。

  除了山猫之外,火箭和太阳也在积极求购,他们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期之前有所收获。火箭想要把欧米尔-阿西克尽快出手,之所以把他们定位为求购者,主要是因为他们有争冠的资本和基础,他们需要进一步引援,这样才能保证在劲敌云集的西部杀出。

  至于太阳,本赛季他们原本是垫底的热门之选,但20胜12负的开局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他们现在恐怕要改变摆烂计划,继续补强冲击季后赛。

  骑士终于如愿甩掉拜纳姆这个大累赘,还得到了洛尔-邓这个强援,但他们依然有可能在2月 21日截止前之前继续交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