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火箭44天内将引援补强 莫雷将为冲冠未雨绸缪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透露,火箭、太阳和山猫这3支球队,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一些很具侵略性的交易,来完成对球队实力的补强。亚历克斯同时还强调,火箭手中握有很多优良的资产,这会让很多球队产生兴趣。

  “山猫正在积极兜售本-戈登,目前已经浮现了好几个潜在的买家,而76人则对交易持开放态度。”肯尼迪说,“除了山猫外,火箭和太阳这两支西区球队也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设法引援补强,他们本赛季的战绩都不错,需要为季后赛未雨绸缪。”

  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为2月21日,距离今天还有44天。火箭目前的战绩为22胜13负,排名西区第6,但与第5的勇士仅有半个胜场的差距。

  之前火箭曾尝试交易阿西克,但与凯尔特人、76人和老鹰等球队的谈判不欢而散,莫雷坚决索要两个未来选秀权作为筹码回报,而波士顿人拒绝作出让步,随后莫雷暂停了阿西克的交易谈判——有传言称,火箭有可能持有阿西克到本赛季结束。

  但不少专家分析认为,阿西克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如果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不将他送走,那下赛季交易土耳其人的难度无疑将会明显增大。因此,不排除莫雷在交易截止日前再次启动交易阿西克的谈判。

  另外,林书豪也有可能被涉入交易。早在赛季初,火箭就曾考虑过送走林书豪,但当时并没有球队对林书豪产生兴趣。如今林书豪在火箭表现非常抢眼,作为第6人场均可贡献14.1分4.2次助攻2.6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8%,如此高的效率让人刮目相看。

  与阿西克的情况类似,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也高达1500万美元,迫于薪资压力,火箭有可能会在本赛季提前送走林书豪。

  “火箭想送走阿西克是肯定的,但他们同时也想成为买家,毕竟休斯顿人的目标是总冠军。西区的竞争惨烈程度众所周知,火箭要想出头必须提升战力。莫雷手中有很多的好筹码,这会吸引很多球队的兴趣。”肯尼迪分析说。

  有哈登和霍华德在,火箭的2号位和5号位实力占优,3号位的帕森斯也很得力,相比之下,大前锋位置最有可能需要补强,二年级生泰伦斯-琼斯本赛季表现抢眼,但业界认为他很难在季后赛中给球队带来足够多的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